猫不坏

结局

看有妹子说“巍澜的结局是白居,他们现在见面了还天天斗表情包”产生的脑洞。ooc可能。

沈巍:你我总有一天,还会再见的。
赵云澜:好。
***************(以上为原剧台词)
朱一龙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发现龙哥最近经常上微博,甚至因此有了“泡泡龙”的外号,但工作室的小姐姐们多次问起都被朱一龙“萌”混过关。听到龙哥不时发出的轻笑,小姐姐们心痒得恨不得组团去抢他手机但理智又告诉她们不能欺负居老师。
终于在煎熬了十几天后,在镇魂完结的那一晚,她们看到了居老师的学习成果。屏幕上的白宇光着身子,夸张地“wooooo~”,她们心中却是一万个毛猴在旋转跳跃。这是谁?这还是那个“居居叹气”的朱一龙吗?原来居老师这些天上线都是为了找白宇的表情包吗?那么宠溺的笑容原来不是在看小笼包的私信吗?!
朱一龙失笑,正要安慰工作室群里哀嚎的女孩们,一个电话突然打进来。
是白宇的。
朱一龙眼角的笑意更甚,弯弯的眉眼像盛满了一片极美的星空,让人忍不住沉溺其中。他按了接听,白宇的声音传出来。
“黑袍哥哥你变了,说好的把看我的人眼睛都挖出来呢?你现在就变了,你发我裸照!”手机那头仿佛一个赵云兰。
朱一龙笑得窝进靠枕中。不同于之前的沈巍和黑袍使,现在的他可以笑得奶声奶气,不用与人生死相搏,不用随时准备着牺牲自己去完成使命,不用担心他一时的沉溺和长久的离开会伤害到赵云澜。现在的他只是朱一龙,他只是白宇,两个可以普普通通过日子的普通人。
“白主播还有哪里没被人看过的吗?之前的腿毛秀还有五秒。。。”朱一龙消声,白宇却已经听到了,小澜孩瞬间变成大尾巴狼,“嘿嘿,五秒什么呀~”
朱一龙微带窘迫,“我没想和你PK那个!我的意思是你选你擅长的跟我PK。。。”
“对呀,我就擅长五秒脱衣啊~”白宇打断朱一龙,隔着屏幕朱一龙都能想象到那人笑得有多得意,就像恶作剧成功的小孩子。这人以前还只是偶尔撒个娇开个玩笑,现在却如同讨要宠爱的小孩子,一举一动都誓要吸去你所有的目光,强势地进驻你的心房。
确实,世界变了,一切都变了。他们各自经历了一次不同的人生,终于在镇魂剧组相遇。过去时光太匆匆,他们要做的事太多;好在这次他们还有好多年,一起从而立之年走到期颐之年,把过去做过的,未能做的都做一遍。
正好,这次他也不会再放手了。
朱一龙,“赵云澜,你真的要跟我PK五秒脱衣吗?”朱一龙声音低沉下来白宇就腰疼,“哈哈这么晚了,你也早点睡吧。不要太想我,梦里见~”
“我的梦,是过不了审的。”
“你离粉丝生活远一点!”

评论